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世博会进入倒计时 广东旅游业介绍世博旅游情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8:32
  中新网广州3月25日电(莫非吴敏平)今日上午,上海世博会广东团体票务及世博游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上海世博局票务中心副主任陈雪羽等出席发布会,并向与会嘉宾、媒体介绍了广东赴世博会旅行的相关情况。

  据了解,上海世博会是今年旅游市场最大的热点,此次趁着举行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的契机,召开上海世博会广东团体票务及世博游新闻发布会,旨在借旅展会推广上海世博会,期望能够带动更多广东游客到上海,感受世博的魅力。

  发布会上,上海世博局票务中心副主任陈雪羽对上海世博会情况以及广东指定旅行社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现在上海世博会的个人票以及团体票均已开始发售。而广东省内世博会团体票务及世博会旅游指定旅行社仅广东国旅一家。”

  陈雪羽表示,购买团队票有三大好处,“一是团队票可以提前几天预约展馆,而个人票只能在当天预约;二是团体旅游大巴可以直接进入世博会各个园区;三是旅游团在各个园区有专门的入口,免去了排队所花费的时间。”

  他指出,组旅行团参观世博,能够让参观旅客更具组织性,而且能够保证园区安全。因此在世博会门票供应上,团队票的比例已经从原来的20%提升到了30%。他估计,广东省到上海参观世博会旅游人数,很有可能达到500万以上,成为全国之最。

  新闻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全国首趟赴上海世博会专列、包机启动仪式。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