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图片

组图:上海世博会联合国联合馆正式移交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5日09:14

上海世博会联合国联合馆。新华社记者任珑摄

  1月23日,上海世博会联合国联合馆移交仪式在上海世博园区举行。联合国的参展主题是“一个地球,一个联合国”,将集中展示联合国及其系统机构的各国际组织在可持续发展、气候变化、城市管理等领域进行的有益尝试及成功经验。截至目前,已有33个国际组织和机构确认参与联合国联合馆的展示。

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前左)向联合国助理秘书长、上海世博会联合国展区总代表阿瓦尼·贝楠交付展馆钥匙。新华社记者任珑摄

  1月23日,上海世博会联合国联合馆移交仪式在上海世博园区举行。联合国的参展主题是“一个地球,一个联合国”,将集中展示联合国及其系统机构的各国际组织在可持续发展、气候变化、城市管理等领域进行的有益尝试及成功经验。截至目前,已有33个国际组织和机构确认参与联合国联合馆的展示。 (来源:新华社)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