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上海世博园区后续开发启动 酒店项目拔头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7日15:07
  中新社上海9月17日电(记者 李佳佳) 鼓号、鞭炮声中,位于世博园区B06地块的世博酒店项目17日打下第一根桩。至此,上海世博园区后续开发新建工程项目正式宣告启动。

  据介绍,世博酒店项目由上海世博发展集团投资兴建,将主要为世博园区及周边的会议、展览、演出和企业总部提供住宿、餐饮和商务等配套服务。该项目由世界著名酒店设计公司约翰波特曼建筑设计事务所设计,建设总投资超过人民币30亿元,整个工程将历时3年半,预计于2015年二季度竣工。

  世博酒店项目位于浦东世博园区的中心位置。该项目总占地面积为47900平方米,拟建建筑面积274700平方米。设计独特的32米挑高平台下有近3万平方米开放的商业街区,平台上有4个酒店,包括2家五星级酒店和2家精品主题酒店,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国内首个集住宿、商业、餐饮、交通等综合功能为一体的城市酒店群项目,成为黄浦江畔新的城市地标。

  记者注意到,新建的4家酒店当中,商务五星级会议酒店将由凯悦酒店集团旗下凯悦品牌进行管理运营,规模约为600至650间客房。白金五星级酒店客房数约300间,将由希尔顿酒店集团旗下康莱德品牌进行管理运营,这也是康莱德这一国际酒店品牌首次落户上海。

  谈及建成后的客流量,上海世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庞洁胸有成竹。“世博酒店项目完全是为了周边会议、展览、企业总部,包括文化中心在内的一些演出活动进行配套服务的,相信今后这一区域应该非常热闹,再加上世博轴一期明年就要对外营业,所以我们相信能够聚集人气。”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UN93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