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世博沙特馆等5馆拟长期保留 不久将重新对外开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02日13:55
  中广网北京1月2日消息 据经济《财经早报》报道,世博会上的热门场馆意大利馆、西班牙馆、俄罗斯馆、法国馆、沙特馆等都已经赠送给中国,准备作长期保留,不久就会重新向公众开放。不过,上海世博局副局长丁浩表示,长期保留也不是永远不拆,可能保留10年或者50年。这5大场馆可作为展馆、工作室等,用途有待二次开发。他表示,上述展馆再次开放的时间表还没有完全确定,但世博会组织者希望是“越早越好”。

  据了解,未来的上海世博园区有望规划成为上海新的旅游、会展和文化中心。但目前世博园区具体的规划方案还没有最终确定,二次开发要在几年后才能展开。 此外,世博园区内的世博大道、华丰路、周家渡路等道路将于今年年初就“还路于民”,封闭的世博园正一点点打开,到时候,人们可以走进世博园,重温美好的世博时光。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