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新闻报道作品选》发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24日18:23
  新华网北京12月24日电 一部真实生动地记录上海世博会筹办、举办全过程的图书——《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新闻报道作品选》已由新世界出版社出版发行。

  这部作品选一函四册,以90万字、数百幅图片和电视截图及两张光盘的容量,收录了中央和地方主要媒体的新闻作品(含文字报道、摄影作品、广播电视节目)近500件,集中了自2002年上海申办世博会成功以来,特别是2010年5月1日上海世博会开幕以来,在长达184天的举办过程中,全国各类媒体刊播的一大批思想性强、信息量大、内容形式俱佳的新闻作品。

  这些作品深入阐释了世博会理念和上海世博会主题,浓墨重彩地报道了世博会重要节点和重大活动的空前盛况,立体呈现了各场馆的展示内容和精彩创意,积极推动世博报道与加快经济方式转变宣传有机结合,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国良好的形象和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是人们具体了解上海世博会筹办、举办盛况的生动资料。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