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上海地铁一日票将继续发行 三日票正抓紧筹备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08日21:03
  人民网上海12月8日电 (记者沈文敏)上海地铁运营管理部门今天宣布,广受欢迎的上海地铁“一日票”明年将继续发行,新版票种已在印制中。此外,乘客关注的“三日票”市有关部门也正在抓紧评估审批中,近期发行前景乐观。

  为服务好上海世博会,上海地铁今年4月首度推出“一日票”,每张18元,可在24小时内任意次乘坐轨道交通。“一日票”的材质、大小与普通单程票一样,票面为世博吉祥物海宝,其使用方式与一卡通相同,广受乘客、尤其外地乘客欢迎,目前售出近53万张,世博期间每天销量约3000多张,世博后也达到每天1000张左右。近日上级部门将对“一日票”的使用情况进行评估,以进一步完善发行和服务环节。此外,根据广大乘客的需求,上海地铁的“多日票”优惠票种也正在抓紧研究中,其中“三日票”将在近日提交上级管理部门评估审批,近期发行前景乐观。

  鉴于目前已售出、使用期限为12且31日的“一日票”约有15000张,上海地铁运营管理部门提醒乘客除部分乘客用于收藏纪念外,请其他持票乘客尽快使用,对于确因种种原因而没有使用完的,地铁公司表示届时将会根据实际情况人性化操作的。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