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上海巴士新辟两条直达中国馆新能源公交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30日13:59
  中新网上海11月30日电 (贺昉)12月1日起,上海世博中国馆重新开馆迎客,为方便游客交通出行,上海巴士集团新开辟两条纯电动公交车运行的新能源公交班线,分别从浦东陆家嘴和上海南站行至中国馆,这两条新能源公交班线由巴士电车原世博园区分公司负责运营。

  班线1:中国馆(洪山路浦东南路)—浦东陆家嘴(陆家嘴环路花园石桥路)

  走向:自洪山路(12号停车场)起经浦东南路、南码头路、世博大道、浦明路、银城中路至陆家嘴环路;回程:自陆家嘴环路起经花园石桥路、浦明路、世博大道、南码头路、浦东南路至洪山路(12号停车场)。中途暂时不设停靠站点。长度:7.75公里;暂配车:4辆;营运时间:洪山路浦东南路8:30—18:00;陆家嘴环路花园石桥路8:00—18:00,车距:20分钟一班。

  班线2:中国馆(洪山路浦东南路)—上海南站(北广场)

  走向:浦东中国馆(国展路)终点站、上南路、耀华路、耀龙路、德州路、济阳路、龙耀路隧道、石龙路、柳州路、沪闵路、上海南站(北广场)。中途暂时不设停靠站点。长度:9.1公里;暂配车:5辆;营运时间:洪山路浦东南路8:30—18:00;上海南站(北广场)8:00—18:00,车距:20分钟一班。

  据上海巴士集团相关部门介绍,根据中国馆开馆后的游客客流和实际营运情况,两条线路的配车、停靠站点和营运时间还可能进行适当调整,为确保纯电动公交车的正常运营,充电设施、设备、充电操控和车辆维修等技术保障工作仍由世博期间的管理团队负责。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