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大视野 > 世博会滚动图片

组图:智利“凤凰一号”亮相上海世博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3日17:32

上海,2010年10月23日 智利“凤凰一号”亮相上海世博会 10月23日,参与智利圣何塞铜矿救援的救生舱“凤凰一号”亮相上海世博园智利馆。 参与举世关注的智利被困矿工救援的救生舱“凤凰一号”当日起在上海世博会智利馆亮相,引发了海内外参观者对于提高全球煤矿安全以及救援工作水平的关注。 新华社记者刘彬摄

上海,2010年10月23日 智利“凤凰一号”亮相上海世博会 10月23日,参与智利圣何塞铜矿救援的救生舱“凤凰一号”亮相上海世博园智利馆。

上海,2010年10月23日 智利“凤凰一号”亮相上海世博会 10月23日,在上海世博园智利馆,智利馆馆长豪尔赫·伊格莱西亚斯向媒体介绍参与智利圣何塞铜矿救援的救生舱“凤凰一号”。

上海,2010年10月23日 智利“凤凰一号”亮相上海世博会 10月23日,在上海世博园智利馆,一名智利馆馆员注视着被漆成智利国旗颜色的参与智利圣何塞铜矿救援的救生舱“凤凰一号”。

上海,2010年10月23日 智利“凤凰一号”亮相上海世博会 10月23日,在上海世博园智利馆,参与智利圣何塞铜矿救援的救生舱“凤凰一号”吸引大量媒体记者。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