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喜迎世博中国国家馆日(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9日18:02

  人民网上海9月29日电 为迎接10月1日的中国馆日活动,恒源祥为中国馆倾情打造的新款礼宾服今天首次亮相。

  本款礼宾服在面料上继续秉承“低碳绿色环保”的原则,糅合了羊毛与桑蚕丝的双重优点。如果游客有机会近距离观赏,就可以发现这种原料制得的面料手感滑糯,色泽饱满。穿着者本人则可以明显感受到凉爽透气,轻薄而没有束缚感。在色调上则是采用稳重典雅的深灰色,移植于上述面料来演绎,灯光下更是多了一份自然与活泼。

  在承接第一款礼宾服设计理念的基础上,新款礼宾服大胆突破,转而选择男女款衬衫马甲的套装样式。据发布会现场的设计师透露,马甲已越来越成为当今时尚界的新宠儿,其率性、干练的特质正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与白领们的喜爱和追捧。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礼仪装备的制作方,恒源祥在第一套中国馆礼宾服的设计上更多的讲究内敛含蓄,而第二套则在于大胆突破这些观念。据悉,在中国馆日活动当天,本款礼宾服将正式在中国馆亮相。届时,中外游客更可以在参观中国馆的时候一睹工作人员身着新款礼宾服的帅气。(李刚 吕网大)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