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上海世博园区实现“零火灾” 消防安全面新挑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7日15:40
  本市(上海)将开展为期四个月的火灾隐患整治行动,对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的单位,将依法坚决采取停产停业的措施。昨日(26日),记者从市政府召开的上海市消防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以来,公安消防部门严格世博园区消防安保措施,取得了世博园区零火灾、社会面单位未发生一起死亡3人以上火灾、全市火灾形势总体上受控的阶段性成绩。

  世博会最后一个月,园区重大活动多,入园客流高,场馆电气设施长时间、满负荷运转等问题对消防安全带来新挑战。为此,上海消防部门将开展防火安全大检查行动,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苗子,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全时段、全天候监控世博园区的火灾消防,善始善终夺取世博消防安保的全面胜利。据悉,从即日起至年底,将整治人员密集场所、高层公共建筑、地下空间、城乡结合部、城中村、“三合一”场所等。重点是人员密集场所,包括街面的小歌厅、小舞厅、小餐厅、小网吧、小商店、小游艺厅等“六小”单位。(祝玲 周美良) (来源:新闻晚报)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