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沪推世博个人票预售入园活动 避免现翘尾现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31日18:54
  中广网北京8月31日消息(记者杨静)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2分报道,随着天气转凉,世博接近尾声,世博会将迎来大量客流。为避免园区9、10月份出现翘尾现象,客流量集中堆积在后期,上海旅游集散中心联手长三角地区23家旅游集散中心,共同推出“世博个人票预约入园”优惠活动。

  记者从上海旅游集散中心了解到,此次“世博个人票预约入园”优惠活动只针对世博会平日普通票、平日优惠票、三次票和七次票四种门票,预约入园参观时间为9月2日到17日,期间两个周六除外。游客只需持四种门票中的一种,提前3天到上海旅游集散中心6个站点或长三角地区23家旅游集散中心确定入园参观时间,就可以免费乘坐从上海旅游集散中心直达世博园区的班车。除此之外,每人还可以领到价值30元的用餐券,除了场馆和世博文化中心内的餐厅外都可以使用。

  上海旅游集散中心主任张蓝天表示,本次优惠活动限时、限量,预计每日预约量在1万名左右。

  张蓝天:在上海的游客可以到我们上海旅游集散中心的6个站点提前预约。预约的时候我们在每张入园卡上盖个章,然后再发一张集散中心的乘车票,到时候他们凭这两样东西上我们的大巴,直接到世博园去。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优惠活动有门票种类和时间的限制。世博指定日票、当日票、当日夜票、团队票、世博大礼包套票均不参加此次活动,游客需在8月30日至9月14日前往指定地点预约。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