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情侣148个世博场馆前热吻 从清晨持续到傍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13日16:15

  晚报讯 一段5分12秒的视频近来在网上热传,视频记录了一对情侣在世博园区的148个场馆前接吻留念的过程。 “很浪漫,很有新意。 ”不少网友对视频中的情侣的创意称赞不已。但也有网友怀疑,“七夕”将近,这个视频会不会是某些商家为了中国传统情人节做的一个广告。

  “今天是我和女友相识100天的日子,我一直想带她周游世界,可是我没钱、没车、没房,我只能带她到世博园周游世界。”视频的开头有着这么一段颇为浪漫而又现实的开场白,紧随其后的便是一对青年情侣,在世博园区的各大场馆前一路吻过的场面,而且在每个场馆前的亲吻都伴随着不同的姿势,甚至重现了泰坦尼克号中“我在飞”的场景,整个视频时间虽然只有5分12秒,但亲吻过程却是从清晨一直持续到傍晚,可以看出拍摄者相当的敬业,视频剪辑也颇为紧凑。

  有网友注意到,在视频的开头和结尾都打出了感谢某一交友网站的字样,部分网友认为这有明显的炒作现象,“这种剪辑和拍摄手段,还有摄像师顶着太阳拍那么久,显然就是炒作嘛。 ”但更多的网友对其保持了宽容祝福的态度,“如果是真的,那就祝福他们吧。假的,至少点子够浪漫。 ”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