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日本观博达人获赠6张门票 曾70次参观上届世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15日07:13
  世博记者 周凯

  五年前在爱知世博会上参加了中国馆所有活动的日本观众森京子女士,昨天开心地兑现了她的大奖——6张上海世博会门票。中国驻名古屋总领事馆黄菊华领事代表上海世博局,将门票送到她的手中。上海世博会组织者信守承诺的做法让森京子感动,她在感谢信中表示,非常期待参观上海世博会的中国馆。

  2005年,主题为“自然的睿智”的爱知世博会在日本名古屋爱知县举行,中国馆举行的女大学生民族乐器演奏深深吸引了热爱世博、热爱中国的森京子一家。森京子一家先后70次入园,参加了中国馆举办的所有活动。2005年9月19日,在上海世博会组织者在中国馆举行的爱知世博会“上海周”开周仪式上,森京子被选为“幸运观光客”,时任上海市副市长、上海世博局局长的周禹鹏和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姚明一起向森京子颁发了世博会门票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森京子当时还获赠由姚明签名的篮球,这只篮球至今仍悬挂在她家的客厅里。

  曾8次来到上海、桂林等地观光旅游的森京子热切地希望参观上海世博会。上海世博会开幕后,森京子带着获奖证书向中国驻名古屋总领事馆提出兑奖请求。上海世博局核实了获奖者身份后当即兑现承诺,向森京子一家六口发出了参观世博会的邀约。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