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评论

中国人民热情将永远留在上海世博会参观者心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6日08:56
  人民网阿斯塔纳7月6日电(记者尹树广、刘慧)2008年中国已经向世界展示了举办大型活动的能力。而正在上海举行的世博会以令人惊讶的规模、创新和高水平的组织能力再次成为世界的一件盛事。毫无疑问,上海世博会将进一步加强上海作为亚洲主要商业中心的地位。上海世博会已经在占地面积、展品数量和预期参观者人数方面创下了新的纪录,与此同时,中国人民的热情也将永远留在世界各地参观者的心中。哈萨克斯坦外交部亚非司司长库尔曼古仁在近日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做出了上述表示。

  库尔曼古仁介绍说,哈萨克斯坦借参加上海世博会这样大规模的活动之机向世界展示本国丰富的文化潜力和经济发展水平。哈萨克斯坦馆的主题是“阿斯塔纳——亚欧大陆的心脏”,展馆通过3D电影和互动游戏等形式,展示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的迷人魅力,彰显其作为世界上最年轻城市的活力。展馆内还设有一个特别的展区:“哈萨克斯坦之冬”。冰冻的湖面、白雪皑皑的松树、滑雪运动员……在7、8摄氏度的“寒冷气温”里,参观者能身临其境般地感受到哈萨克斯坦的冬季魅力。

  6月5日上海世博会举行了哈萨克斯坦国家馆日。开幕典礼上,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艺术家表演了舞蹈、民乐演奏、独唱等极具中亚风情的特色节目。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