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上海世博会客流超2000万 展馆为幸运儿赠送礼品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6月29日09:09
6月28日,游客在上海世博园中国馆外的广场上参观。新华社发
6月28日,游客在上海世博园中国馆外的广场上参观。新华社发

  【深圳商报上海讯】(记者 楼乘震 卢羽华)28日,上海世博开园第59天。截至上午10时12分,世博会票检入园游客总数突破2000万。其中第一个1000万人用了36天,第二个1000万人用了23天,游客的参观热情不断提升。

  据观察,这几天由于天气较为凉爽,加上学生开始放假和上海市政府给市民的6月份赠票即将到期,游客蜂拥而至。今天上午,虽下大雨,但世博园内仍旧游人如织。参观者观博热情的提升,与园区软硬件等各个方面都有所改善、良好的服务保障分不开。经园区与参展馆方的共同努力,一些热门展馆的排队等候时间有所缓解。

  在营造园区气氛方面,园区和各个展馆也各出妙招。许多展馆 为“幸运儿”赠送各种礼品,如韩国企业馆为第1288888名参观游客准备了一辆起亚轿车,葡萄牙馆的第888888名参观者则获赠了C罗的签名球衣,台湾馆的第20万位游客,得到了笔记本电脑……游客在饱览各国展馆的同时,还带走了一份幸运。时值南非世界杯期间,南非馆、巴西馆等展馆都推出了多项游客互动活动吸引客流。

  少数游客在参观中随意插队、乱丢垃圾、哄抢纪念品、甚至随地小便的不文明行为受到了众人谴责。一些网民把这些丑陋的镜头公布在网上,呼吁提高国民素质,对这种有损国格的行为必须立即予以制止。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