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世博累计参观者破2000万人次 风雨交加难挡热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8日18:18

  上海世博会阿联酋馆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外形酷似沙丘。最奇妙的是,展馆表面的不锈钢面板,能变幻出不同的色泽,能呈现出“沙子”流动的感觉。 中新社发 张庆民 摄

  中新社上海6月28日电 (记者 李佳佳)风雨交加难挡观博热情。28日,来自此间官方消息称,上海世博会累计参观人数突破2000万人次大关,截至下午14时30分,单日入园客流人数亦达42.06万人次。

  上海世博会5月1日正式开园后,参观者总数达到1000万人次用了36天时间,仅23天之后,累计参观人数就突破了2000万人次,表明海内外游客参观世博会的意向不断增强。

  27日也是6月份最后一个休息日,许多持世博大礼包6月份门票的上海市民选择游园,近日,持赠票的上海市民和结束高考的考生成为入园的主流。截至27日18时,世博园区公共交通共运送观博客约81万人次。园区卫生医疗情况平稳,截至昨日16时,园区5个医疗站共接诊350人,其中外伤病人41人。

  为了方便参观者购买上海世博会出版物,世博会组织者除开设在世博轴地下二层的新华书店外,更在白莲泾、鲁班路、半凇园路等出入口附近安装了帐篷,销售《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导览手册》等世博会出版物,据悉,不久后还会增售世博护照。此外,目前世博园内的所有公交车都开通了东方明珠移动电视,而上海地铁里每日也实时滚动播放各类世博园区的动态信息,每半点更新最新数据,成为参观者游玩世博的“实时导航仪”。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