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法韩日三国来沪观博人数大增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0日09:15
  人民网上海6月20日电 上海世博会开幕一个多月以来,吸引了众多外国旅客来沪旅游,其中以法国、韩国和日本三国为最。

  据从上海机场边检站获悉,自5月1日以来,各国来沪旅游人数都比之前有了大幅提高,增长速度最快的是法国。近一个多月来,由上海浦东机场出入境的法国旅客人数达到了5.7万多名,比去年同期上升了61%。而与我国一衣带水的韩国和日本一向是来沪旅客的“大户”,再加上世博会的号召力,两国旅客来沪数量了分别超过了22万和41万,比去年同期分别上升了34%和58%。

  据上海机场边检民警介绍,大多数欧洲旅客都选择了北京至上海的旅游路线,在欣赏了首都风光后再来沪上领略现代化大都市的风采,而世博会更是他们游玩路线中的重要环节。

  “我们全家这次特意来上海看世博会,我们都觉得很精彩很好看。回去之后,我们要动员亲戚、朋友们都来上海看看!”来自日本的山本先生的话代表了很多外国游客的心声。(沈文敏 鲍可欣)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