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世博园单日游客达54万创新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6日01:39
  据新华社电 受高考结束和端午小长假等因素影响,6月以来上海世博园的单日客流量屡创新高。15日,截至20时,世博园的入园客流达54.67万人次,刷新了6月5日创造的52.49万人次纪录。

  15日早上7时许,记者在世博园6号门处看到,已有大批游客在排队等候。有的人拿着可折叠的小板凳,有的人则背着各种各样的装备和食物。下午3时许,记者在世博园B、C两区看到,不仅热门展馆的排队情况是绕馆好几圈,就连平日不用排队的展馆门前也是长龙蜿蜒,已经没有所谓的“冷门馆”。

  上海世博会交通协调保障组表示,经过首月的运营后,次月客流规模的稳中攀升符合历届世博会的客流增长规律,预计6月日均客流量可达40万到45万人次,在高峰时单日客流可能达到60万人次。

  此前据上海世博会官网统计,截至6月14日14时30分,上海世博会开园第45天,世博园累计入园人数达1401.72万人次。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