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阿联酋副总统希望人们上网了解世博会国家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4日11:10
  新华网阿布扎比6月13日电(记者孙瑞军 安江)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13日在社交网站“脸谱”上撰文表示,希望更多人能够上网了解上海世博会阿联酋国家馆的情况。

  谢赫穆罕默德在文章中写到,他非常高兴看到阿联酋国家馆开放后第一个月就接待了大批观众。他说:“如果你无法亲自前往,那么你可以在网上参观。”

  阿联酋国家馆地处上海世博会核心区域,是一座占地6000平米的沙丘型建筑,展示内容集中体现了阿联酋的社会繁荣、和谐、文化传统和创新精神,每天能吸引大约1.5万名观众。

  据阿联酋国家馆组织方介绍,为筹备参加本届世博会,有关部门4年前就开始制订方案,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里,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相关的工程建设。报道说,阿联酋的参展规模表明它十分重视这次意义非凡的世博会,希望将本国的发展历史介绍给中国和世界人民。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