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上海世博旅游大巴与警车相撞 警车面目全非(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13日13:07
图为被撞得完全变形的警车。
图为被撞得完全变形的警车。

警车完全变形。
警车完全变形。

图为相关部门正在处理事故现场。
图为相关部门正在处理事故现场。

  【新民网•独家报道】6月13日,新民网接网友曝料称,在沪闵高架往徐家汇方向桂林路下闸口,一辆满载游客的旅游大巴和一辆警车相撞,警车又撞上水泥护栏,被撞后冒着浓烟,成了“夹心饼干”。

  据新民网友卢先生介绍,他开车经过沪闵高架徐家汇方向,在桂林路下闸口看见一辆满载着游客的旅游大巴和一辆警车撞在一起,大巴撞上警车的尾部,警车的车头又径直撞上下闸口的水泥护栏,警车被撞得严重变形,就像一块“夹心饼干”,车头引擎盖正在不断冒烟,警车内没有看见人,不清楚是否有人员伤亡。

  新民网记者在现场看见,旅游大巴已经开到事故处理点,这辆旅游大巴是外地牌照,车上满载着河北来上海看世博的游客,游客已经转乘其他车辆前往世博园。

  新民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当时这辆旅游大巴是为了避让其他车辆与警车相撞,警车上有一名民警,120救护车赶赴现场,车内民警受伤已被送医院救治。

  目前,交警仍在现场处理事故,路政人员正在清理被撞坏的护栏。(新民网 胡彦珣 魏丽英)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