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排队需要10小时 沙特馆暂不限流也不启用预约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14:24
  随着世博会参观人数的增多,沙特馆前排队时间也一直“看涨”,不断“刷新”。昨日,记者在沙特馆前排队现场发现,又一块提醒牌竖了出来:“排队时间需要10小时左右”。沙特馆有关方面表示,暂时还不会采取限流或者开放预约机的措施。

  记者昨日现场看到,随着早上9点一到,预检区内等候多时的游客一过检票口,便直奔沙特馆。至10点半时,记者看到,博成路上台湾馆边的排队通道上,竖着一块牌子:“排队时间需要10小时左右”。牌子后面是黑压压的游客队伍,一看这“阵势”,后续游客大都选择了离开,但一些游客还是恋恋不舍。“拍张照吧。”无奈中,游客张女士干脆拉着女儿在牌子边照相,“进沙特馆看可能没有希望了,既然来过了,就留个纪念吧。”像张女士一样,部分游客也选择了这种方式来“观看”沙特馆。

  长长队伍中,来自吉林的小张说,昨天4点就到安检口那排队了,“我买的是三天连票,以前不知道,昨天八点多来时,安检口已人山人海了,等安检完赶到沙特馆这里排队时,排队通道里全挤满了人。”

  记者看到,能排到排队通道里的,都是有备而来,除了提早时间、带上小凳子、干粮、盒饭外,有的甚至还带了书刊,一边等候一边阅读。

  既然队伍排得这么长,游客排得累,沙特馆会不会采取什么措施?就此问题,记者联系沙特馆有关工作人员时,对方表示,暂时还不会像其他馆一样采取限流措施,馆前早已安装好的预约机暂时还不会启用,不过,原来与浦西有关场馆联动的直通参观券已从原来的每日发放60张,增加到了每日200张。

  沙特馆有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情况下,沙特馆日接待游客量为2万至2.5万人,为方便更多游客能进场参观,管理方曾想过是否提高馆内承载游客观看世界最大3D影院皮带的运转速度,但因技术限制行不通。(罗水元)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