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解振华赠送节能减排温度计书签 倡导低碳世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08日11:43
  中广网北京6月8日消息(记者唐子文)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20分报道,今天上午11时,由上海市发改委与世博局主办的书签赠送仪式活动在中国馆举行。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解振华出席活动,并向中国馆及气象馆长赠送“节能减排温度计”。

  这个节能减排温度计是一个做成祥云图案的一把钥匙,是由环保板材制成的,正面写有“节能减排低碳世博”的八个字,背面是一条感热的高科技材料,可以显示具体温度,还写着夏季空调温度设定不低于26度,冬季空调温度设计不高于20度。这样一个书签制作精美,用途多样,在作为书签的同时还能显示室内温度,提醒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在日常生活当中实现节约能源、减少排放、践行低碳生活。

  解振华副主任赠送这样一支温度计书签是为了进一步宣传节能减排低碳世博的理念,让每一个参观者能够体验这种节能的先进理念,践行这样一种行动。同时,今年是我国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完成的最后一年,解主任在接受采访时说,把这个书签做成这样一把祥云钥匙的图案是为了号召大家一起携手用实际行动来实现节能减排,同时也为实现我们的美好目标坚定信心,贡献力量。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