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侨企投资建第一艘太阳能混合动力游船亮相世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09:51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江苏侨网消息,近日,中国第一艘太阳能混合动力游船“尚德国盛号”开始启航。恰逢第39个世界环境日,这显得别有一番寓意。据介绍,“尚德国盛号”太阳能混合动力游船由全国明星侨企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投资建造,由上海国盛(集团)负责运营,将在世博会期间为游客提供观光游览服务。

  “尚德国盛号”总长31.85米,总宽9.8米,高7米,吃水深度2.35米。该船共有双层甲板,可容纳150余名游客。该船首次将太阳能电力导入游船动力,首次将混合动力模式引入船舶建造,是第一艘真正意义上低碳环保节能船。与传统观光游览船相比,太阳能游船使用光伏发电提供动力,不仅更节能,而且更清洁。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海企业联合馆的一部分,“尚德国盛号”游船将成为世博会的“移动展馆”,让中外宾客用更低碳的方式来欣赏浦江美景、感受世博主题。(山水)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