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澳大利亚迎国家馆日 代表推荐精彩演出看点(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8日09:43
澳洲表演艺术家合影

  世博记者 韩小妮

  为了庆祝今天的国家馆日,一群优秀的澳大利亚艺术家来到上海,将为大家带来三场精彩的文艺表演。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艺术家彩排的酒店,抢先一睹他们的风采。

  这三场表演分别是上午举行的官方仪式音乐会,下午3时30分在世博中心红厅举行的文艺汇演,以及当晚7时在澳大利亚馆外舞台处举行的参观者文艺表演。澳大利亚国家元首、澳大利亚总督昆廷布莱斯女士阁下将出席官方仪式和文艺汇演,总理陆克文则将在文艺汇演中通过视频向大家致以问候。

  澳大利亚政府总代表萨琳德介绍说:“这三场演出汇聚了摇滚、流行、土著、古典、爵士、幽默等多种表演风格。我们希望借此展现澳大利亚文化的多元性。”

  总代表萨琳德推荐

  世界音乐四重奏组合“兄弟团”:这个兄弟团中的两位成员有着埃及血统,但在澳大利亚长大。所以他们的音乐很好地将两地文化融合在一起。我很喜欢吉他,所以非常期待他们的表演。

  杰西卡麦尔白:她从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是个很成功的歌手和演员。她身世独特,父亲拥有印尼帝汶岛血统,母亲是澳大利亚原著民,融合了两种文化背景。她带来几首自己写的歌,包括她最喜欢的《让我做我自己》。

  澳洲航空儿童合唱团:这次来上海的30个孩子年龄在11-16岁之间,我曾经听过这群孩子的演唱,非常棒,总能让我很感动。

  尼基瓦西拉基斯:她是一位年轻的小提琴大师,也是馆内纪录片《姐妹》中的主角之一。

  澳大利亚国家馆日登台献艺的表演艺术家

  世界著名的悉尼舞蹈团

  现代原生态舞蹈家桑尼唐森

  广受国际赞誉的声乐六重奏演唱组澳大利亚歌乐坊

  澳洲土著乐器迪吉里杜管演奏家威廉巴顿

  歌唱家和演员丹桑顿

  流行女歌手杰西卡麦尔白

  滑稽二人组合“脐带兄弟”

  澳洲百变风格美女歌手凯特米勒海德

  世界音乐四重奏组合“兄弟团”

  小提琴大师尼基瓦西拉基斯

  澳洲航空儿童合唱团 (来源:新闻晨报)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