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首批全国劳模参观上海世博园 近距离感受世博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08日00:08
劳模代表来到世博园区,近距离感受世博魅力(中广网世博前方记者吴菁 摄)

图为中央台记者王誉颖在世博馆内采访前来参观的劳模代表(中广网世博前方记者吴菁 摄)

  中广网上海6月7日消息(记者吴菁 王誉颖)今天,上海世博园迎来了首批全国劳模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来自上海、安徽、河南、陕西、青海、海南、西藏、黑龙江等省区市的200名劳模代表,走进上海世博园,亲身感受民族的辉煌和世界的脉动。

  六月的上海,充满浓浓的夏日气息。来自上海、安徽、青海等省区市的200名首批全国劳模代表今天来到了世博园近距离感受世博魅力。来自青海农民工劳模王颖录告诉记者,他们刚刚参观了中国国家馆,作为一名来自建筑行业的农民工,他感觉到祖国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变化巨大,并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感到自豪。

  据了解,此次将有千名来自各地各行各业的全国劳模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分五个批次抵达上海参观世博会。在上海期间,劳模代表还将参观磁悬浮列车、东海大桥、洋山深水港等上海地标性设施和建筑。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