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肯尼亚“狮子王”“犀牛宝宝”7日亮相世博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16:58
  今天(7日)上午10时,来自肯尼亚的两副野生动物标本——“狮子王”“犀牛宝宝”,亮相上海世博园非洲联合馆,原汁原味,栩栩如生。

  位于非洲东部的肯尼亚共和国素有“野生动物天堂”之美称。广袤的草原上,栖息着大象、长颈鹿、角马、猎豹等各种野生动物,当然也少不了著名电影《狮子王》中的主角——非洲雄狮和犀牛。

  肯尼亚特地向上海世博会送上两份大礼,一是“狮子王”标本,来自肯尼亚的野生动物保护中心;二是“犀牛宝宝”标本,来自肯尼亚的国家博物馆。这两个“宝贝”,向观众展示了肯政府在保护环境和野生动物方面所做的努力,同时发出呼吁:请大家联合起来保护野生动物,使它们能够远离危险、不利环境,平平安安地生活下去。

  记者现场采访得知,两只动物都是因病死亡后被制成标本的:“狮子王”已成年,11岁,身长约2米;“犀牛宝宝”5岁,长不到1米。在世博会接下来的140多天展期中,它们将在世博园非洲联合馆的肯尼亚展区迎接八方来客。(薛慧卿 孙中钦) (来源:新民晚报)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