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世博欧盟馆转播世界杯 齐达内将献表演赛

来源:搜狐女人
2010年06月03日16:48

  本报讯 昨天下午,欧盟驻华大使、上海世博会欧盟馆总代表赛日·安博提前透露了欧盟馆的常设展览,并宣布即将举行的活动内容。

  安博介绍,欧盟与比利时联合建馆,展馆看起来像一个巨大的玻璃正面的盒子,其中心为巨大的“脑细胞”,傍晚时分颜色变幻的灯光将彰显其效果,每天,身着古装的演员会在欧盟馆入口装扮成著名欧洲历史人物、艺术家、发明家或科学家,如达·芬奇、莫扎特、爱因斯坦和马可·波罗等。

  安博还发布了欧盟馆在世博会期间将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值得关注的是,在9月18日到30日的“欧洲足球节”期间,欧盟展馆“教父”、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将率领齐达内、菲戈等24名足球巨星到达世博园区,与中国的足球运动员献上表演赛。

  此外,欧洲杯真品有望在世博期间亮相欧盟馆展览,而在7月份的世界杯期间,有欧洲球队参加的比赛将会在欧盟馆前进行转播。

  在新闻发布会上,安博大使还宣布,自2010年5月1日至2010年10月31日,欧盟馆及欧盟馆网站的参观者都有机会获得免费飞欧洲的机票。每个月产生一名幸运获胜者,将获得两张由中国(北京,上海或广州)至欧洲任何一个开通法航航班的城市的往返机票。按照活动的条款与条件,获胜者可以自由选择逗留的日期及时间长短。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钟丽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