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世博会南非馆开馆 大力推介世界杯

来源:搜狐女人
2010年06月03日16:46
  李肇星与南非国际关系与合作部长参加南非馆剪彩和南非世界杯888小时倒计时仪式。
  在非洲广场,来自南非的舞蹈演员现场为游客表演了一场精彩的南非世界杯官方舞蹈DiskiDance。本报记者王磊摄

  昨天19时,距南非足球世界杯开幕还有888小时,上海世博会南非馆正式开馆,大力推介世界杯。中国前外长李肇星为其开幕剪彩。

  南非世界杯将于6月11日开幕,这是世界最高级别的足球盛会首次踏足非洲大陆。世博会南非馆开馆仪式上,李肇星与南非国际关系与合作部长马沙巴内共同摁下了南非世界杯的倒计时牌。“世界杯期间,世博会南非馆将不间断播放世界杯比赛,欢迎大家来看!”马沙巴内向参观者发出了邀请。

  随后,演员们在非洲广场跳起南非世界杯的官方舞蹈。6位舞蹈演员身着红色的南非国家队队服,在明快强劲的非洲音乐伴奏下跳起了足球舞,每个动作都跟足球有关,或是顶球、或是传球、或是颠球……在场的每个人都为足球的激情所感染。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钟丽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