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张靓颖与张学友世博献唱世界杯歌曲

来源:搜狐女人
2010年06月03日16:42
  中新网5月11日电 在日前的一场世博会活动上,张靓颖与张学友、王力宏、飞轮海等明星纷纷出席。在当晚的活动中,张靓颖作为内地女歌手唯一代表与歌神张学友及南非世界杯主题曲作者K Naan再度合唱了世界杯中文版主题曲《旗开得胜》,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三位歌手均是享誉海内外的唱将级歌手,出神入化的完美唱功激起全场雷霆般掌声。
 
  张学友、张靓颖、K"NAAN亮相世博会联袂演绎《旗开得胜》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在某饮料公司成立125周年的庆典上,众多高层纷纷到场,各个行业中的知名人士应邀出席了庆典。在庆典上,张靓颖为大家带来了自己专辑中的歌曲《快活》和《我相信》,并与张学友、K naan共同合唱了南非世界杯中文版主题曲《旗开得胜》。

  据报道,《旗开得胜》英文原版《Wavin"Flag》由索马里裔游吟诗人兼歌手K NAAN创作。这是一首带有浓郁非洲气息,充满活力的歌曲,完美地表达了人们在足球的感召下,热血沸腾、欢呼喝彩的情怀。据悉,这首歌曲在全球拥有多达7种语言的精彩演绎,目前已经在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为流行。而国语版《旗开得胜》由著名词作者李焯雄填词,张学友、张靓颖两位最能代表华语歌坛的实力派男女唱将担任这首歌曲的主唱,而这首歌也登上中港台三地500家音乐电台和网络音乐榜冠军,成为当前最炙手可热的流行金曲。

  自去年签约环球张靓颖发行了新专辑《我相信》,随即全面进军港台市场。此次她与歌神兼同门师兄张学友及K Naan合唱,更加被指是受到力捧的证明。对此靓颖表示:“这是一个突然发生的事情,我当时没来得及做什么准备。其实我一直都希望能够和学友大哥合作,但没有想到合作来得这么快,而且是这么重要的一个事情,所以当时觉得很激动。”而张学友也谈到与小妹妹合作的感受,“靓颖唱这首歌很辛劳,由于整首歌的调比较接近男声,不过合作下来还是有不少让人惊喜的地方。”无独有偶,西班牙队是张学友、张靓颖心目中预测的冠军球队。对于这样的偶合,张靓颖大方地说:“学友大哥和我喜欢的方向挺接近,希望有机会能和他一起看比赛。”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钟丽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