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世博六月出现大客流几率较高 展馆将延时闭馆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03日14:52
  中广网上海6月3日消息(记者刘晓蕾)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20分报道,上海世博会在经历了开幕初期,观众错峰参观引发的客流低谷后,目前,日接待游客数量持续攀升,预计本月将出现更大客流,世博局方面延长接待时间,尽最大能力满足参观需求。

  根据世博会门票销售统计数据,目前,世博会门票累计销售已4000万张,而入园人数刚刚突破800万,持票尚未参观的潜在客流巨大。参考往届世博会经验和上海世博会首月运行情况,开园以后客流一直在逐步增加,越往后客流越大,加上上海市委、市政府向上海市民发放了250多万份“世博大礼包”,预计将带来300万左右的客流前来参观。同时,6月份中考、高考结束以及学校暑假的开始,学生将成为观众主力,涌入世博园,提高其出现更高客流的几率。

  针对可能出现的大客流,组织方表示将加强对客流实时动态监测,及时调整和优化各类服务设施和服务措施,加强秩序维护,确保食品、饮用水的供应,确保交通运行服务。此外,随着天气渐热,夜间游园成为越来越多参观者的选择。为分流观众,世博局鼓励游客避开白天客流高峰,选择夜场参观。

  经过与参展方的协商,目前,各展馆已同意将闭馆时间延长到晚上22:30分左右,而世博局也已完善了闭馆申报机制,将提供给游客更为准确的实时场馆信息,以满足夜场观众的需求。其他值得一提的还有,6月份园区进入夏令运行后,组织方将继续在园区设置大量遮阳、通风、喷雾降温等设施,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加强园区防台防汛和各类设施的检查检修力度;加强园区天气预报,提高预报频率,以缓解大客流下降低不利天气对游客参观的影响。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