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6月世博园现客流高峰几率大 用轮椅须提供证明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01日13:16
  中广网上海6月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08分报道,上海世博会"满月"了!盘点一个月的工作,有哪些地方有待改进?最近,入园人数骤然增加,园区会采取哪些解决措施?今天(1日)上午,上海世博会就第一个月的运行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解答了中外记者关注的这些热点问题,我们马上连线刚刚采访了发布会的中央台记者毛更伟:

  记者:今天上午的发布会上大家普遍关心逐日攀升客流会带来哪些冲击和影响,主办方会如何应对。刚刚过去的5月29号出现了最高50.51万人的客流高峰,今天的发布会上,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也预计说6月份的时候,中高考结束,加上上海市委市政府给上海市民家庭发放了250万份以上的世博大礼包,6月出现客流高峰的几率很高,他也提醒大家,现在出现游人白天爆满晚上骤减的情况,现在场馆都开到晚上10点半以后,晚上游园将是非常宽松的,而现在过了下午5点以后,一半左右的早间入园的游客就离场了,夜游世博园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另据一些不负责任的记者报道的所谓的园区踩踏致人死亡的事故,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还做了严正的声明,他说根本就没有发生踩踏,更没有踩踏致死,当时是韩国馆举行演出,一些当红的韩国明星到来吸引了大量的女歌迷,甚至提前一天晚上就开始排队,个别歌迷因为劳累过度晕倒了,都得到很好的救治,当天演出非常火爆,也非常有秩序,大家玩得都很开心。另外还有人发现极个别的游人冒充残疾人或者是70岁以上的老人占用轮椅等一些特殊的设备,洪浩说,现在已经要求使用者必须提供残疾人证明和老年人证及时纠正了那些不文明的行为。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