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韩国明星世博献艺 逾两千粉丝彻夜守候抢票(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30日16:35
  今晨1时,世博园上南路入口,数百粉丝彻夜守候。许明摄(图片来源:新民晚报)

  零时本是世博园区闭园时,谁料今晨零时,已有游客排队等候入园了!昨夜今晨,世博园区浦东各入口前刮起“韩流”,为了一早换得今晚在世博文化中心上演的“韩流演唱会”门票,不下2000名粉丝彻夜等候。“一早就换票了,不早点来怎么行!”

  500多人在围栏边席地而坐,或聊天或瞌睡,为的是上午9时开园后第一时间进入……这是今晨1时,记者在世博园区浦东上南路入口处看到的情形。同样的一幕,也出现在了距离文化中心较近的长清路、洪山路、高科西路等入口,总人数不下2000人。如此场面,令值夜班的安保人员傻了眼,“开园第一天也没这么早来的,有的昨天还没闭园就来了!”

  为何如此疯狂?根据世博局公布的活动安排,今晚7时,世博文化中心将上演“韩国古典与流行音乐会”,多名韩国偶像明星将到场献艺。演出不对外售票,唯一的得票方式就是早上9时30分,在文化中心西门用世博门票“一票换一票”。

  “买张世博门票就能看演唱会了,当然得早点来抢!”记者注意到,人群中多为各明星的粉丝团队,近至苏浙沪,远到广州、深圳。在世博园外蹲守追星的经历,让不少人感觉新鲜。几名来自北京的女粉丝告诉记者,她们昨天一早刚到上海,一下飞机就赶去买了90元一张的世博学生票,晚上11时便赶到了这里。

  据了解,今晚这场演出的发票量在5000张左右,其中有部分将提供给韩国团队观众,因此上午的实际发票量在2500张左右。

  上午9时30分,记者在世博文化中心外看到,欲换门票的人群从西门的发票处排到了北门,将文化中心“团团围住”,现场滞留的客流至少有5000人,晚到的换票者已被挡在队伍之外,广播内不断发出“票已发完”的提示。

  据了解,文化中心将分上午、中午、下午三个时段发票,但显然无法满足现场众多的索票者,不少粉丝更是做好了整天在此守候的准备。(记者 许明 见习记者 房浩)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