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入园人数连创新高 世博单日客流逼近40万关口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9日11:28
  27日创下的单日37.7万入园客流的纪录只保留了一天。绵绵细雨中,28日上海世博园区票检入园人数再创新高,截至20时就已达37.95万人次。

  在所有游客中,团队所占入园人次比例有明显的快速上升势头。截至5月26日,团队入园208.2万人次,平均占比为34.2%,上周则达到了42%。此外,园区现场售票情况良好,27日现场售票超过5万张,夜票销售也再创新高。为了丰富夜间参观内容,世博园区庆典广场音乐喷泉表演从27日起,由原来每晚3次增加到5次。

  从这几天的情况看,浦东的各出入口仍然是世博园区客流的主要通道。如27日团队客流相对集中的后滩、长清路出入口的游客入园人数分别达6.8万和5.9万,其他客流相对拥挤的上南路、高科西路出入口,入园参观者也在5万人左右。

  据上海世博局的统计,29日的团队预约人数已达18万人,世博园极有可能在本周六创造入园客流的新纪录。为此,有关方面已经做好预案准备,如浦东新区要求全区1千余名干部29日一早到世博园区后滩出入口协助维持现场秩序。(记者季明)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