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世博园单日客流连续7天超过30万 园区运行平稳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8日07:09
  中广网北京5月28日消息(中央台世博前方报道组)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0分报道,世博园单日客流已连续第7天超过30万,园区运行平稳。世博会精心措施疏导游人。

  世博会参观者数量连续攀升,各热门场馆采取多种措施应对客流压力。德国馆、法国馆增加可移动的软隔离带,以维持排队秩序。泰国馆的工作人员在排队区与游客互动游戏,减轻游客长时间排队的疲劳感。

  世博会运行指挥中心指挥长许定:大家静下心来,比如好的馆一天来排三个小时,你看两个已经很满足了,想看好东西一定要排队。

  据介绍,上海世博局连续出台多项措施疏导客流,包括合理安排文化演艺活动时间确保晚上22点以后仍有演出、开通水路夜游航线,吸引夜间客流园内,公交延伸至城市最佳实践区。

  许定:浦西公交车延长(时间),增加了一个出口,让人家可以很便利的出去。然后比如说那边看几个馆,盖几个章,可以到这边给点优先的。

  目前夜票销量稳步增长,浦东浦西园区客流相对平衡,整个世博园区运行情况平稳。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