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UGG断货LV秀包 世博园掀奢侈品购物潮

来源:搜狐女人
2010年05月05日18:49

  价值500万美元的史上最豪华汽车,重达603克拉的比利时钻石,纯手工制作的意大利皮鞋,LV、范思哲、以及昂贵的红酒、咖啡壶……不用一个国家一个国家地“跑”,在世博园内,奢侈品让游客“疯狂”。

LV的百年纪念展台
LV的百年世博回顾展

顶级大餐提前3天预约 买东西也要排大队

  法国馆里的LV展台真是夺人眼球。展台布置得雅致浪漫又有文化氛围,一只只包、打开的箱子静静地放在那儿,讲述着LV的故事。还时常有模特现场走秀。

  展厅里有一处演示大厨做料理,馋坏了记者,一询问,工作人员告知,餐厅位于法国馆的五楼,不过,现在想去吃是不可能的,因为人多时要提前3天预约!而且人均消费至少在千元左右。

  法国馆不但参观要排长队,购买商品也要排队。其他馆的商品部一般位于展厅出口处,法国馆很聪明,单独设了商品部,一些不想排长队进馆参观的游客也可以来买东西。只不过,在这里买东西也要排队,分批进店。

  法国馆最特别的商品当属香水。为了纪念上海世博会,法国专门发布了一款名为“法国馆”的香水,外包装采用的就是法国馆独一无二的网状结构。记者闻了一下,幽雅迷人,主香就是上海市花白玉兰。价格倒是一改法国的奢侈风格,每瓶188元。

UGG限量版雪地靴
UGG限量版雪地靴

冬天的雪地靴卖到断货

  澳大利亚馆的商品部挤满了人,想转个身都很难。记者看到,地方不大,东西还真不少,婴儿奶粉、婴儿油、袋鼠皮、春羔皮……全都很抢手。

  虽然天气炎热,但皮毛一体的雪地靴在这里也很畅销。来自天津的易小姐看中一双1400多元的鞋,结果却被告知断货了,只剩样品,没有她要的尺码。“货还在海关,要过几天才能补上。”易小姐只好付了钱,留下电话、地址,请营业员给她寄到家。

不差钱 当奢侈照进现实

  美国人花1000美元就可以在超市或者大众品牌买到不错的东西了,不过咱们这里想法可不一样,普通的东西可以去买打折特卖,要么淘宝或者直奔批发市场,产能过剩让咱们不愁买不到逼近生产成本的服装。剩下的钱就可以一步到位稍微体验一下奢侈品了,去香港、出国甚至代购都可以买来便宜得多的奢侈品,现在不必再却步于名品店外,害怕面对售货员刻薄的目光,一张世博会的门票足以大开眼界。奢侈品大众化,在中国,不是口号而已接近实情。有时碰到久未谋面的亲戚,各个都在奢侈品上有所斩获,包包、手表,抑或眼镜皮带,虽然量不大,但也都画龙点睛,关键是“气场”不一样了。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钟丽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