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上海举行首批“世博人家”授牌仪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20:53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今天下午,上海市旅游局、上海市农业委员会、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召开首批“世博人家”和“世博农家”授牌仪式。

  “世博人家”和“世博农家”是上海市旅游局、上海市农业委员会、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在世博期间联合推出的一项活动,旨在更好地演绎上海世博会主题,搭建上海市民参与世博、分享世博的平台。截至今日,经过居民自愿申报、公安部门审核、相关部门评定,已评出首批“世博人家”187户,“世博农家”46户。授牌仪式的举行即是对广大市民热情参与的回应,也是希望评出的“世博人家”和“世博农家”做好主人,充分发挥窗口展示作用和文化交流作用。

  据悉,目前世博人家仅对团队游客以及公务团体开放,不受理散客业务。有意体验世博人家生活的游客可到已经过认证和授权的9家旅行社报名。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