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华人华侨回家看世博”活动将在中国馆前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22:28
  中新社上海4月28日电 (陈婷婷)记者28日从此间获悉,由国务院侨办、上海市侨办共同举办的“华人华侨回家看世博”活动,将于5月10日上午8时在中国馆南广场前启动。

  届时,2010名海外华人华侨,包括海外华人社团领袖、华人企业家和科技文化专业人士、华裔青少年等将参加仪式。

  据上海市侨办方面介绍,广大侨胞为中国申办和顺利筹办世博会做出了重大的贡献,为了褒扬和感谢他们对中国的改革和发展,以及对上海世博会的贡献,同时顺应他们看世博的强烈愿望,国务院侨办、上海市侨办共同举办了“华人华侨回家看世博”系列活动,并为海外侨胞定制和发售了20万张上海世博会华侨华人专用纪念票。

  南广场是中国馆的主入口,“华人华侨回家看世博”活动将是首个在中国馆主入口平台举行的活动,启动仪式将正式拉开全球华人华侨回家看世博活动的序幕,据透露,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上海市市长韩正等将会出席启动仪式。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