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世博前夕沪港列车现客流高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22:16
  中新社上海4月28日电 (记者 陈静)记者今日获悉,世博将至,沪港线上香港至上海的列车趟趟爆满,入境客流高峰凸显。

  来自上海铁路边检部门的统计显示,4月份以来,沪港列车出入境旅客人数相比去年同期增加超过两成,其中外国旅客入境人数更呈逐日上升之势。

  据了解,为应对入出境客流高峰,此间铁路边检站滚动播出最新录制的中文(包括普通话版和粤语版)、英语相关告知视频,使旅客随时能通过画面详细了解边检手续办理流程及通关所需注意事项,以确保口岸的平稳有序。该站的“荆兰”服务组还特地自制了《世博服务指南》,帮助旅客第一时间了解上海世博会。

  据知,服务组还推出了全程帮助“零等待”的个性服务,并导入“优先引导”、“填卡帮助”、“友情提醒”、“规范言语”、“便利咨询”和“疏导排解”六大特色服务举措。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