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王毅会见前来出席世博开幕式的吴伯雄一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20:18

  4月28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在上海举行酒会,欢迎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抵达上海出席世博会开幕活动。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社上海4月28日电 (记者 路梅)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28日在上海会见了前来出席世博会开幕式的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一行。

  王毅表示,上海世博会是全体中华儿女的盛事,欢迎台湾同胞前来共襄盛举。此次台湾各界对上海世博会的广泛参与,是两岸关系全面改善的成果,是两岸关系走向和平发展的标志,必将成为两岸民众加强交流的重要平台。

  吴伯雄表示,台湾时隔40年后参加世博会,体现了两岸关系改善的结果,相信上海世博会一定能够像北京奥运会一样,成为一次空前圆满、成功的盛会。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