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上海副市长:世博开幕式投入低于奥运开幕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17:30
  中新网4月28日电 世博会新闻中心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委员、执委会常务副主任、上海市常务副市长杨雄表示,世博会开幕式的投入肯定低于奥运会开幕式,与奥运会的开幕式完全是两种情况。

  在谈及世博会开幕式的问题时,杨雄表示,世博会的开幕式是很简单的,有一部分是规定的官方仪式,还有一些简短的文艺演出,然后就像家里过年一样放放鞭炮。投入肯定是低于奥运会的开幕式,与奥运会的开幕式完全是两种情况。

  杨雄呼吁游客遵守展馆方的一些提示和要求,他表示,有一些参观者可能出于好奇去触摸展品,有些展品经不住这么多人触摸,可能慢慢就会损坏,所以游客一定要爱惜。进入展馆的时候要遵守展馆方的一些要求,比如说有些地方是不让摄影的,有些地方是不让触摸的,这些在展馆上面都有提示。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