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国际真人秀选手云集世博园 开“冲刺中国”之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15:31
  中新网上海4月28日电 (记者 郑莹莹)28日,来自澳大利亚、肯尼亚、印度、墨西哥、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十对真人秀选手,在上海世博园区开启“冲刺中国”之旅。

  十二集大型竞技类电视真人秀—汉米尔顿《冲刺!中国》27日在上海举行开镜仪式,以刺激惊险的户外竞技比赛形式,融入中国各地的精采风貌,展现世博的城市人文精神。

  《冲刺!中国》将参照The Amazing Race的节目模式,融合中国的元素打造中国版的《极速前进》,以期吸引更多的海内外观众。自汉米尔顿《冲刺!中国》节目宣布招募选手以来,短短一个月有来自全球四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几千名选手通过网站或邮件形式进行报名,最终20名国际选手入围。

  《冲刺!中国》将进行历时一个月的拍摄,辗转中国多个城市,最终回到上海的世博园区。整个比赛采取末位淘汰制,最后的获胜者将获得环球旅行大奖。节目邀请到《极速前进》亚洲版的美籍华裔主持人Allan Wu (吴振天)担纲主持。8月8日起,《冲刺!中国》将在ICS每周日的黄金时段播出,中央电视台英语频道(CCTV 9)也将在ICS首播后一周进行全球播出。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