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杭州铁通助力世博会 全力做好安保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8日14:33
  根据杭州市公安局做好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安保工作要求, 杭州铁通自4月1日起,在分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内保安全、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的教育活动,先后分七期对分公司的客服、营业厅、装维人员和各分局建设主管共计190人进行了安全生产、消防知识的教育培训活动,并在各分局、中心开展了安全自查工作。

  4月27日,分公司组织、策划了一次消防应急演练,18名员工参与了通信楼内遇火灾安全逃生、灭火器灭火、消防水带连接等项目的实战演练。杭州市公安邮侦保大队领导亲临现场指导。演练结束后,市公安对大楼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就当前反恐形势和做好通信大楼安保工作作了宣传教育。通过这次演练,提升了楼内员工处置突发火灾的能力,增强了员工防火、防恐的安全意识,达到了演习的预期目的,为世博会的顺利召开贡献力量。(高勇)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