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世博中国馆将继续试运营 人工机器结合提供预约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8日02:34
  昨日,记者从世博会组织方获悉,世博会试运行工作已顺利完成,累计上百万人次参观了世博园区,未发生一起重大责任事故和食品安全事故,总体运行良好,达到了预期目的。针对试运行期间推出的一些改进措施是否继续沿用的问题,世博会组织方表示,正式运行后,计划继续试行人工发放中国馆预约券和主题馆等场馆机器预约相结合的方式。

  据悉,在试运行过程中,世博会组织者发现了出入口客流不均、园内中低价餐饮偏少、预约系统有待优化、标识系统亟待完善等问题,并采取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均取得显著成效。

  在备受参观者关注的中国馆预约方式问题上,世博会组织方表示,首日试运行出现预约机故障后,组织者立即优化预约方式。后面几场试运行期间,采取了人工发放中国馆预约券和主题馆等场馆机器预约相结合的方式,受到参观者欢迎,计划正式运行后继续试行。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