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上海开通世博气象服务网站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7日23:30
  新华网上海4月27日电 (记者易凌、吴宇)上海市于27日正式推出了“世博气象网”,在世博会期间为公众提供专门的世博气象服务。

  上海市气象局局长汤绪说,网站又称“上海天气网”,公众可以登录网址WWW.EXPOWEATHER.COM或WWW.SOWEATHER.COM上专门开辟的世博气象服务专栏,了解世博园区内天气实时信息,以及由上海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每天根据天气状况对游客参观世博园区,以及出行、旅游提出的建议。

  他说:“世博会将迎来世界各地的客人,我们将根据来自不同纬度地区游客的差异,提供人体健康预报预警服务,同时还将与媒体互动,遇到重大突发天气时,开通网上直播。”

  汤绪同时提醒公众还可以通过拨打969221气象热线、观看电视和收听广播了解世博园区天气、各个国家馆日、主题日介绍以及主要活动期间的天气状况。

  而世博园区的游客,则还可以通过园区内150块公共信息LED屏幕、园区广播系统、预警信号灯光发布系统和志愿者获取园区气象信息。

  汤绪说:“我们在园区内的世界气象馆设立了世博气象台,每半小时更新一次气象信息,为游客提供最新气象资讯。”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