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主席:世博是海外华侨光荣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7日21:53
  新华网新加坡4月27日电(记者张永兴)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社会事务委员会主席李秉萱27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上海世博会不仅是上海与中国的光荣,也是海外华侨华人的光荣。像成千上万的海外华侨华人一样,他也热切期盼造访上海世博会。

  李秉萱对上海世博会的准备工作赞赏有加。他说,好的准备就意味着成功。上海世博会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做得非常好,几次来新加坡的推介宣传活动都相当成功。作为新加坡最大的商业社团,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对上海世博会充满期待,目前限额100人的世博会参访团已经报满。

  李秉萱说,上海世博会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既能宣传中国,又能让中国学习世界。同时,参展方也可以相互学习,相互提高。此次上海世博会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城市人需要借助包括科技在内的力量创造绿色与可持续发展的生活,人与自然和谐,人与人和谐。在这一点上,相信人们能从上海世博会学到不少东西。

  李秉萱说,改革开放使中国发生了巨大和可喜的变化。如今,中国的面貌已经焕然一新,中华民族也再次焕发青春,充满活力。上海世博会是继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之后,呈现给世人的又一杰作,是具有悠久历史与厚重文化底蕴的中国与当今世界潮流和时尚的完美结合,相信上海世博会一定能够像北京奥运会一样举办得成功而精彩。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