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江苏新增四座世博安检站 缓解世博一线安检压力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7日19:29
  中广网北京4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9时25分报道,昨天(26日)起,为了缓解上海世博会安全检查压力,江苏省三座过江大桥的主线收费站和沪宁高速南京站开始设置安全检查点,发放“世博安保临检证”。详细情况连线江苏台记者刘海涛:

  主持人:这次增加哪四座世博会安检站?将起到什么样的作用?

  记者:由于随着世博会临近,上周由江苏进入上海的车辆已经达到28.4万辆,这给苏州一线的世博安检站带来很大压力,沪宁高速花桥安检站进入上海的车辆高峰时排队超过1个小时。为缓解一线安检压力,从26号起,沪宁高速南京站、润扬大桥扬州站、江阴大桥靖江站、苏通大桥南通站,也设置临时安全检查点,发放“世博安保临检证”,将安检压力前移。不过,三座长江大桥新增安检站,也会将高速公路拥堵的范围扩大,对于过长江的车辆会产生拥堵。

  主持人:面对巨大的车流压力,江苏方面如何应对?

  记者:目前,江苏有67条道路可以进入上海,公路部门已经设置了交通分流引导标识,会根据车流情况进行分流引导,希望开车人配合。开车人也可以提前根据实际路况主动选择进入上海的道路。特别提醒的是,目前进入上海的车辆习惯上还是从沪宁高速和沿江高速进入上海,造成这两条高速特别拥堵,其实另外还有两条高速公路目前日车流量只有一万辆左右,比较畅通,一条是S58沪常高速公路,是3月18号刚刚开通的,从苏州直接进上海虹桥机场,再有一条是沪苏浙高速公路,也是双向六车道。此外,江苏省公路局还编制了新地图,在道路的重要窗口为司机免费提供。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侯莉

  :

  石家庄:五一世博游走热 专家建议市民错峰出游

  上海世博自愿减排平台网络仪式启动

  [明·欣世博抢鲜看]生动演绎的低碳环保理念

  各方精益求精日臻完善 努力奉献精彩世博

  世博新闻中心和中央台前方报道中心27日正式启用

  [白话世博]世博代办赫德伤感离京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