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世博开幕在即:汕头至上海航线爆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7日17:29
  中新社世博专线汕头4月27日电 (李怡青 陈妍 王玫雯)作为全球经济、科技和文化领域的盛会,上海世博会吸引了粤东地区大批民众前往游览观光和从事商贸活动。记者从广东汕头机场公司了解到,随着上海世博会的临近,汕头至上海航线呈现爆满情况,多个航班客座率超过90%。

  据统计,从4月1日到26日,汕头往返上海航班共202班,接送旅客27163人次,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29%和63%。由于乘客数量大幅增加,汕头至上海航线的平均客座率也水涨船高,超过85%,远远高于去年同期,机票需求呈直线上升态势。

  机场售票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尽管机票销售十分火爆,但前往上海的机票价格并没有因此而大幅上涨。目前有4家航空公司运营上海航线,平均每天往返航班达到8班,而且航班时段分布均匀,能够满足旅客的不同需求。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