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上海市气象局:世博开幕庆典期间气象“利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7日17:21
  新华网上海4月27日电(记者姬少亭 吴宇) 上海市气象局局长汤绪27日在此间举行的世博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说,预计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和开园仪式举办期间气象条件“利好”。

  汤绪说,预计4月30日晚世博会开幕庆典以及5月1日上午世博开园仪式期间,上海以多云天气为主,气象条件对开幕庆典和开园仪式的举行比较有利,观赏各种庆典表演活动的气象条件较好。期间将会出现偏南风,风力三到四级。

  据介绍,上海市气象局将随着世博会开幕时间的临近,进一步提供开幕式和开园仪式时段的气象精细化预报。在世博园区中,专门建有世界气象组织馆。这既是一座国际组织展馆,也拥有气象服务功能,可对园区气象情况进行实时播报。

  27日举行的气象专题新闻发布会,是上海世博会新闻中心27日当天启用以来举行的第一场新闻发布会。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