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上海世博开幕期间天气多云 参观注意防晒补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7日16:30

上海市气象局局长汤绪介绍世博天气情况 人民网记者陈云摄

  人民网上海4月27日电 (记者陈云 罗旭)今天下午3点30分,上海世博新闻中心召开了世博气象服务专题新闻发布会,这也是新闻中心启动后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上海市气象局局长汤绪介绍了世博气象服务保障情况,世博开幕及开园仪式期间,上海天气将以多云为主,各种活动的气象条件较好,同时提醒游客注意防晒补水。

  汤绪介绍,根据大气环流、各类气象模式产品的综合分析和专家对世博会开幕庆典和开园仪式天气预报预测,预计4月30日开幕庆典及5月1日开园仪式期间,上海市高空主要受西北气流控制,地面处于高压后部,以多云天气为主,偏南风,风力3——4级。期间受暖气团控制,气温较高,气象条件对开幕庆典和开园仪式的举行比较有利,各种庆典表演活动观赏的气象条件较好。但对观众来说,白天光照条件好,紫外线较强,气温较高,相对湿度偏低,略显干热,需要注意防晒和补水;入夜后,园区气温适中,人体感觉舒适。
上海世博新闻中心召开世博气象服务专题新闻发布会 人民网记者陈云摄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