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一行参观世博会(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7日16:13
曾荫权对香港馆、UBPA香港案例及中国馆进行参观

曾荫权详细了解了香港参博的各项展览设计

  世博网4月26日消息:今天下午,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视察了上海世博会香港馆及城市最佳实践区香港案例,并对中国馆进行了参观。

  曾荫权首先到达香港馆,听取了馆内各项展览设计和内容的介绍,并亲身体验了互动展览及游戏。在参观完中国馆之后,曾荫权一行前往位于城市最佳实践区的香港案例,实地感受360度屏幕及LED外墙显示屏所带来的震撼视觉效果。

  曾荫权表示,很高兴看到香港参与上海世博会的两个展馆在试运营期间运作顺畅。香港的展示项目已经准备就绪,将于5月1日世博正式开园后,以良好的姿态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

  曾荫权说:“参与上海世博是特区政府今年的工作重点之一。我们会把握这次参展良机,向世界展现香港的未来发展潜力,提升香港的国际形象,拓展商机。”

  作者:杨琨 来源:世博网

2010世博看点

2010世博独家策划

2010世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